科研处党支部赴西柏坡等地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一学一养”主题活动,7月15日-16日,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了以“重访西柏坡、牢记党宗旨、践行发展观”为主题的党员西柏坡参观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听取了讲解员对西柏坡精神的全面阐释,了解了全国土地会议、三大战役以及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宝贵的手稿、照片,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西柏坡在中国革命历程中的神圣。

离开西柏坡,科研处党支部赴阳泉百团大战纪念馆进行参观。在展馆内,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及实物等资料,大家详细了解了百团大战和狮脑山主战场的情况,感受了当年百团大战革命烈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

通过此次实践教育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提高了积极学习和发扬优良传统的思想觉悟,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并深刻认识到“两个务必”对于我们党和国家的深远意义。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17-09-05]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