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榜样》专题学习汇报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榜样》专题节目于9月28日晚间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该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的道理,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国各地开展的如火如荼,“两学一做”不仅要“学”与“做”,更需要学习榜样,通过最直接、最直观的言行,让全体党员切实感受怎么做才是一名合格党员。

科研处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于10月13日安排全体党员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并于10月16日组织召开《榜样》观看座谈交流会。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担当,勤勉履职奉献的精神风采。从守护开国将军梦想、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革命老人龚全珍,到提升打赢能力当成主业的空军特技飞行员刘锐;从治学一甲子实事求是的哲学家陈先达,到心系农民,带领群众致富的乡镇党委书记吴金印;从把幸福带给社区每个人的社区党委书记吴亚琴,到新时期县委书记榜样廖俊波, 这些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无一不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岗位、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情怀。

我处全体党员均深受触动。职责不分高低,只要是为民服务,无论身处何位,都是令人尊敬的。科研处积极体会榜样的力量,认真仔细做好一切相关工作,为全校的科研工作做好服务。科研处各党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仰,勇于担当,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保持和自觉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一辈子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自觉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实践者。

                                                         科研处

                                                      2017年10月18日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18-01-11]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