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俊青莅临科研处指导处级领导干部大讨论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副校长杨俊青莅临科研处

指导处级领导干部大讨论

为加快推进我校全面深化改革步伐,开启振兴崛起跨越发展新征程,321日上午,科研处紧密围绕省委和学校关于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指示和安排,在博学楼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大讨论活动。副校长杨俊青莅临指导,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文件精神,学习领会关于开展大讨论的部署要求。科研处孙国强处长代表班子成员对照“六个破除”讨论科研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一是加强国家重点重大项目获得重大突破;二是增强智库建设影响力,加强与政府和媒体沟通;三是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创新科研管理办法。随后,孙国强处长、郝海涛副处长、韩骏副处长分别对自身在科研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讨论发言,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杨俊青副校长肯定了科研处近两年的成绩,也对科研处的班子进行了“点赞”,并针对我校科研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推进我校重点重大项目获得新突破,制定出台鼓励性制度,推动我校科研人员积极申报或联合申报国家重点重大项目;二是针对国家和山西省资源转型发展过程中的新阶段新问题,凝练新的科研选题,向国家和山西省申报科研项目,争取政府支持;三是修订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尤其是科研成果管理办法和科研奖励管理办法上会前讨论修订;四是充分发挥科研管理部门服务、组织、引领作用,增强科研管理职能,提高科研服务质量;五是创新科研管理,对照一流高校,在管理制度上、组织实施上找差距,为完成“十三五”规划中科研任务提供支撑。

科研处全体领导干部通过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对照标准,找到差距,统一思想,强化责任,一致认为今后应加强与对标学校的交流互动,力争在科研服务和管理上实现新的提升。(科研处供稿)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19-03-21]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