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结束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6月13日下午,山西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在坞城校区修德楼综合会议室召开,选举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主持。

学校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教师代表共计82人参加了本次选举大会,参会人数符合法定人数要求。

副校长杨俊青向大会报告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并就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的产生过程作了详细说明。

大会表决通过了《山西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经过检查票箱、清点选票、发放选票等程序后,选举正式开始。在大会总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投票、计票和监票后,总计票人向大会宣布了33名候选人的最终得票情况。根据《山西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晋财大校〔2015〕91号)、《山西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33名候选人全部当选,成为山西财经大学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17-06-15]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