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我校三类A级项目申报再创新高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3月20日,随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结束,我校2017年度三类A级项目的集中申报工作全部完成。今年我校共申报A级项目181项,创历史新高。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6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0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64项。

科研实力是高校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也是决定学校学术地位和话语权的重要指标,A级项目则是衡量高校科研实力的重要参数。学校对A级项目的申报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去年年底科研处组织各学院和科研究机构召开了A级项目申报推进会,详细解读了各类A级项目的申报要求,并就个别学院的经验进行了推广。今年寒假期间至三月份,为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学校邀请十余名有A级项目申报成功经验的专家针对三类项目申请书分别进行了三轮面对面辅导,从研究选题、研究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反复论证修改。在提交申请书终稿阶段,科研处对申报书进行了严格的形式审查,力求项目申请书从形式到内容都做到完善。相信在前期深入细致的工作基础上,我校A级项目的立项率会逐步提高。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17-03-20]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