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山西财经大学青年科研基金项目启动会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515日下午,科研处在博学楼二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山西财经大学青年科研基金项目启动会。副校长马培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处有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马培生结合我校历年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申请及结题情况,对该项目的研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项目的意义。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的设立,就是为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孵化国家级项目。二是要认真做好项目研究工作。端正态度,拓宽思路,力争高水平高质量完成项目。三要规范使用项目经费。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要求,合理高效地使用经费。会上,马培生为2018年度山西财经大学青年科研基金项目负责人颁发了立项证书。

科研处处长孙国强在肯定大家成绩的同时,再次重申项目结项的具体要求,强调要抓紧时间按期结项,勉励青年教师紧靠学科前沿,强化科研意识,抓住时机,尽快提升科研能力,为申报更高级别的项目奠定良好的研究基础。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18-05-18]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