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山西省软科学项目结题验收会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6月22日上午,我校在博学楼二层和十层会议室分两组召开了山西省软科学项目结题验收会。评审委员会由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科研处处长、山西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战略处梁正华处长、山西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产业处陈国伟处长、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张洪潮副院长、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刚教授和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文寅教授六位专家组成。省科技情报研究所主任黄桂英、我校科研处孙国强处长出席了会议。

    此次项目验收评审会集中验收了我校教师承担的16项山西省软科学项目,评审专家在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就项目所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质询,并给出了评审意见,最终参与结题的3项项目评为优秀,另外13项评为合格。

    专家组在评审过程中强调,软科学项目研究要特别注意问题导向,紧扣研究主题,注重实地调研,结论要有实用价值,争取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提供相关参考依据。

    孙国强处长在听取专家的评审意见后指出,我校软科学研究要重视以下四个方面:一是破题要准,二是对所研究的课题要进行深入调查,三是对研究内容加强整合,四是政策建议要有可操作性。(科研处供稿)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18-06-29]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