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7月13日至15,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梁家河村、延安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梁家河村,科研处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习近平15岁时去陕北农村插队,在7年的摸爬滚打中经历了四大关:“跳蚤关、饮食关、劳动关、思想关”,实现了和老百姓融为一体的转变,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习近平的“初心”是来自人民,来自群众。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的每一个经历、每一句话都让在场的每个人心灵受到触动,精神得到升华。

在革命圣地延安,科研处全体党员先后参观学习了杨家岭、枣园、宝塔山和延安革命纪念馆,学习和感受到中央红军到达陕北,以毛泽东主席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为革命事业付出的巨大艰辛和取得的丰功伟业。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峥嵘岁月,汲取精神养分,通过入党宣誓使学员们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激动心情,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和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科研处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生动且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大家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作为我们的宝贵财富和精神支柱,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不断进取,学校科研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一流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19-07-25]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