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度山西省教育厅人才、基地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会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1211日上午,我校在博学楼二层会议室举行山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会议。评审委员会由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王纪山、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王志超、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杨建军、省科技厅人事处处长肖永红、省科技厅战略规划处处长蔡颖鑫、河北省教育厅科技处调研员刘树船、山西大学社科处处长侯怀银、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所所长乔瑞金、山西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赵跃先9位专家组成,山西省教育厅科技处调研员李小博、1331工程”办公室负责人索静出席会议,杨俊青副校长、科研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f0613664eb7dc41017401aae8eb9e3.jpg

会议首先由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取得的研究成果和项目进展情况,经过专家组提问质询,打分合议,最终参会的5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结题项目中,2项合格,3项优秀;15项重点研究基地结题项目中,1项优秀,12项合格,2项建议延期;5项基地项目中期检查全部合格。

会后,各项目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按照专家的意见,理清思路,完善研究计划及工作方案,高效使用经费,保证按期高质地完成研究任务。

近年来我校各研究基地高度重视项目的质量管理,制定了项目质量管理流程,跟踪每个科研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按节点进行阶段性检查,对未按时完成任务的项目,及时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确保各项目按计划顺利开展。(科研处供稿)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19-12-23]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