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山西财经大学青年科研基金项目启动会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519日下午,2020年度山西财经大学青年科研基金项目启动会在学校博学楼224会议室召开。杨俊青副校长、科研处孙国强处长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科研处张宝建副处长主持会议。

杨俊青副校长向每位项目负责人颁发了立项通知书,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三点,一是,要用科学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把学术研究做好,要耐得住寂寞,要出精品重质量;二是,要处理好科研和教学的关系,以研促教,以教促学,教学和科研相辅相长,大力提升教师的科研教学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精神;三是,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教师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要注重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孙国强处长介绍了上年度校青年项目结项情况和历年A级项目孵化情况,宣读了2020年度立项名单,并对项目中后期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科研处供稿)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20-06-02]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