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山西省软科学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6月1日下午,山西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承担的部分山西省软科学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评审,地点在我校博学楼二层222和224会议室,评审会分两组进行,评审委员会由山西省委政策研究室加年丰副主任、山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陈国伟处长、太原理工大学李刚教授、中北大学赵公民教授、山西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董建忠主任、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杨宏伟教授六位专家组成,山西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吴玉祥副处长、山西省科技情报研究所黄桂英主任、我校杨俊青副校长和科研处孙国强处长出席了会议。

吴玉祥副处长强调我省软科学研究在促进山西经济、科技、社会协调发展和山西转型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介绍了我省软科学项目近期的改革措施。黄桂英主任对结题汇报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俊青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山西财经大学软科学项目研究在省科技厅和相关专家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位项目负责人要在研究过程中,特别注意问题导向,紧扣研究主题,注重实地调研,结论要有实用价值,争取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部门提供更多更好的政策建议。

此次项目验收评审会集中验收了我校教师承担的16项山西省软科学项目,与会专家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审阅了相关资料,就项目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质询,经专家组讨论合议,给出了评审意见,其中,5项项目评为优秀,1项评为良好,10项评为合格。(科研处供稿)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20-06-02]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