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1331工程建设推进会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65日上午,杨俊青副校长带队先后参观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建双创培育建设成果展。随后由杨俊青副校长在工商管理学院主持并召开“1331工程”推进会。各学院院长,“1331工程”各项目负责人,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俊青副校长对“1331工程”项目建设与推进的基本情况作了通报。强调要高度重视“1331工程”建设,以项目为抓手,高质量完成1331工程,充分发挥其在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国际化办学的示范作用。会议要求各学院及时总结1331项目工程建设经验,以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完成1331工程建设目标任务。

最后,各学院1331工程项目负责人相互交流各自项目建设情况与存在的主要问题,本次会议对1331工程示范引领,推动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尽快步入一流财经类大学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20-06-08]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