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第十一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公布我校喜获佳绩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近日,山西省第十一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揭晓。此次共评出优秀成果283项,其中一等奖26,二等奖70,三等奖93,优秀奖94项。我校获得38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13项,获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三,创历史新高。

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是省委、省政府授权,省社科联具体组织承办的全省社会科学最高奖励,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动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本次评奖的校内初评工作首次由校社科联负责组织,主席张兔元亲自部署、周密安排,扎实严谨地开展了相关工作,经过评审共上报46项优秀成果,最终获奖38项,获奖率达82.6%,并获得“山西省第十一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我校荣获山西省第十一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的分别是:统计学院李毅副教授的专著《人口流动研究方法与应用:基于大数据与智慧城市视角》(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法学院孙淑云教授的论文《改革开放40年:中国医疗保障体系的创新与发展》(发表于《甘肃社会科学》);新闻与艺术学院金春平教授的专著《边地文化与中国西部小说研究(1976-2018)》(人民出版社);工商管理学院杨俊青教授、陈虹老师的论文《非国有企业薪酬激励能够实现劳动者、企业与社会的合作共赢吗?-基于劳动生产率、盈利与吸纳劳动力视角的研究》(发表于《南开管理评论》)。

 

附:山西省第十一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我校获奖名单

 

山西省第十一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我校获奖名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3e93ea6c8a4965cb13e1811bc949ad.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c098cf1ad1fc973e90a2b6413ee653f.jpg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20-12-22]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