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度山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和人才项目中检和结题验收评审会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1231日上午,我校在博学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山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山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车文明、忻州师范学院副院长李丹 、山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贾俊敏、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所所长乔瑞金、山西大学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副主任张俊峰 5位专家组成,车文明教授担任组长。山西省教育厅科技处调研员李小博、副处长王晓伶及我校杨俊青副校长、科研处领导出席了会议。

车文明教授主持中检和结题验收评审会。各项目负责人向专家组汇报了研究成果和研究进展情况,专家组经过提问质询,肯定了各项目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通过专家组合议打分,9项参加结题验收的基地项目中8项顺利通过,其中1项优秀,7项合格;1项“青年学术带头人”项目验收合格;1项基地项目同意延期结题;4项基地项目中期检查全部合格。

此次评审会为我校提供了良好的科研交流机会,对进一步夯实山西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和人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21-01-04]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