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评审会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630日下午,山西财经大学2021年度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评审会(第一次)在博学楼四层举行。山西省科技厅组织山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中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太原学院、山西省社科院、山西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的六名专家进行项目评审验收。会议由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彭德全主持,我校杨俊青副校长、省科技厅综合办主任张润泽、省科技厅成果处副处长丁国平、省科技情报与战略研究中心黄桂英、我校科研处处长孙国强等出席了会议。


本次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对我校2018年及之前立项的26个项目进行了集中验收。会上,杨俊青副校长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张润泽主任详细介绍了省科技厅项目管理和改革的思路、组织方式的变化,以及本次验收的程序和要求等有关事宜,丁国平副处长强调了科研诚信方面的要求。项目评审分两个组进行,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主要研究内容、研究价值、研究方法、创新点、主要成果等方面向评审专家进行汇报。各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答辩和仔细查阅项目验收材料后,对项目计划任务完成情况、研究成果水平及创新性等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我校共有24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其中2个项目被评为优秀,验收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软科学项目研究成果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现实意义。本次结题验收评审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我校科研项目管理,对项目成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推动我校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科研成果质量,更好地为我国经济发展新需求和山西省转型发展战略服务。(赵佳丽  供稿)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21-07-05]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