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1331工程”提质增效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727日下午,我校在博学楼二层224会议室召开“1331工程”提质增效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俊青出席会议,“1331工程”提质增效建设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学院、研究院负责人,以及科研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资产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俊青对“1331工程”的内涵又一次进行了传达讲解,进一步强调实施“1331工程”对我省实现高等教育振兴崛起的战略意义,对我校“1331工程”提质增效建设项目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校2021年立项“1331工程”提质增效项目共13项,分别是:山西财经大学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项目、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管理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审计学、法学8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项目、工商管理一流学科建设项目、服务转型经济产业创新学科集群建设项目、资源型经济转型协同创新中心建设项目、平台经济产业学院(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项目,项目建设期为3年,2021年度到账经费1240万。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明确建设目标,抓紧编制年度预算,尽快上报政府采购预算额度,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的开展,加快经费支出进度,努力产出重大标志性成果,着力提高经费绩效水平,高质量完成项目年度计划任务。

       最后,与会人员与各项目负责人就“1331工程”提质增效建设项目具体建设工作、部门间的协调对接、经费管理与支出要求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8f6c94bdffeb57637f240ee21fabb40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21-07-30]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