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到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10月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到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并与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会上,科研处处长孙国强从学校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副处长郝海涛、张宝建对学校科研工作面临的问题及工作思路作了补充汇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07145356.jpg

张卫国认真听取汇报,深入了解学校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及问题,并对科研处的工作业绩与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科研工作实现了五项重大突破,这些显著的成绩离不开科研处全体人员的努力付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面临“十四五”科研目标任务落实难度大、科研任务重的情况下,全体科研人员要有底气、有勇气、有骨气,迎难而上,再创佳绩。张卫国指出,做好学校科研工作,科研管理人员一要有积极主动的事业观。工作不仅限于完成任务,更要从业务角度进行深度的研究和挖掘,总结现有的工作经验和存在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二要有持之以恒的学习观。工作中需要不断学习,形成一个好的学习机制与学习氛围,建立学习型团队,多总结科研管理方面的经验,多出科研管理成果,成为专家型管理人员;三要有协作配合的团队观。作为一个优秀的团队,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团队每一位成员,不仅要各美其美,还要美人之美,要相互搭台,相互配合,创建一个和谐高效、健康快乐的团队;四要有真诚热情的服务观。科研处的工作更多是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服务,要多站在对方角度思考问题,让广大师生感受到温暖,让热情服务成为科研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五要有恪守规章的规矩观。大学是一个依法治校的大学,任何一个管理者,首先是一个制度的坚守者,要以刚性的举措来把好我们的制度观,维护好制度和权力,形成一个风气正、守规矩的科研管理队伍。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21-10-08]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