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苏深入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1214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苏到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米俊主持,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11214113006.jpg

 

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作工作汇报。围绕项目申报、奖项申报、成果审核、智库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剖析和讨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米俊代表科研处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坚决按照学校“12356”发展战略,发挥科研处的服务导向作用,通过深入调研完善相关制度,优化科研服务流程,真正调动起学院科研管理工作的自主性和积极性;二要坚决落实学校党委深化校地合作的部署,提升精准科研服务能力,在大幅提高科研经费、服务地方经济智库建设以及标志性成果建设上发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处室内部管理和外部协同、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创新科研管理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多措并举,提高科研服务效能,为我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jpg

听取汇报后,张苏副校长对科研处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予以肯定,针对问题,张校长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思路和解决方案。张苏指出:作为学校的职能部门,科研处工作人员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跳出繁杂的日常事务,放宽眼界、扩大格局,逐步把科研处的工作重心转移到为学校师生搭建高平台和争取新资源上,推动我校科研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科研处凌艳供稿)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21-12-15]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