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范大学社科处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825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社科处处长王彤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座谈,科研部部长米俊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米俊部长首先对王彤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家级项目申报、科研成果评价和绩效奖励等方面的有关工作。王彤处长对我校毫无保留的交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社科处的整体工作情况,以及平台建设和专项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做法。

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营造科研氛围、完善规章制度、提升管理水平、构建更加科学化评价体系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与会双方表示,通过交流座谈,架起了两校互通共享的沟通桥梁,受益良多,希望今后兄弟院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科研工作的发展。(科研部供稿)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22-08-26]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