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党委第五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发展规划部、科研部、档案馆工作动员会召开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3月26日,校党委第五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在修德楼13层中厅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发展规划部、科研部、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被巡察单位全体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部部长肖志超主持。

校党委常委、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平传达了校党委对本轮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会议指出,本次巡察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对于推动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认识,端正态度,坚持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单位各项事业不断进步,实现质的提升;被巡察单位要从讲政治、守纪律的高度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畅通信访渠道,落实安全保密措施,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保障。

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军山介绍了本轮巡察的背景、意义和目的,从工作重点、工作方式和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发展规划部部长肖志超、科研部部长米俊、档案馆馆长卫晓云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第五轮巡察工作,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以更严的组织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以更实的工作作风认真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对整改意见逐一核查、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24-04-03]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