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南京大学吴愈晓教授作学术讲座
 

10月13日,我校邀请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吴愈晓教授在博学楼二层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多层线性回归模型”的研究方法专题讲座。吴教授研究方向主要是社会分层与流动、教育社会学、职业与劳动力市场、社会学定量研究方法与数据分析;先后发表SSCI论文10篇,在《社会发展研究》《中国社会科学》等高级别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承担多项社科、教育部等国家级课题,对社会分层研究有着极高的造诣。讲座由科研处副处长郝海涛主持,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我校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吴愈晓教授首先讲述了多层线性回归模型的原理,又进一步讲述并实操了多层线性回归模型的应用,手把手教授分层回归的stata软件操作。讲座中,吴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认真回答了教师们的提问。

与会教师从吴教授的讲座中受益匪浅,此次报告会让大家对如何运用多层线性回归模型这一研究方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18-10-16]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