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国发院团队分享智库建设宝贵经验
 

中国人民大学作为我校对口合作C9高校之一,科研处积极对接贵校科研处,寻求取经及合作机会。我校于20191024日在博学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智库建设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国家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许勤华教授一行4人,刘晓光研究员介绍了人大国发院的基本概况、运行机制以及体制机制创新等,许勤华副院长进行了补充介绍,深入介绍了国家改革发展研究院在决策咨询、公共外交、理论创新、服务社会及机制创新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就如何在山西财经大学与中国人民大学启动全面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对接智库合作与交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此次座谈会,我们对高端高校智库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智库产品、智库活动、服务中央、服务地方及公共外交等方面的智库工作的认识更加清晰,也切实感受到与对口院校的差距,对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131e2e43b27fe1ce13b0f9821258c34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19-11-12]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