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创新奖受到媒体关注
 

4月份“山西财经大学首届科研创新奖(基础研究)”揭晓以来,山西省高校服务社会基地网、山西日报、光明日报及新华网、中国网、中华网、凤凰网、搜狐网、网易新闻、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校长网、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东南教育网、山西新闻网等媒体,分别以《山西财经大学首届科研创新奖(基础研究)揭晓》《山西财经大学:奖励原创性科研成果》《山西财经大学保护知识产权出新招:奖励原创性科研成果》《科技创新促转型:山西财大10万奖励原创性科研成果》《山西财经大学奖励原创性科研成果:一次性10万元》等为题,从不同角度报道我校首届科研创新奖(基础研究)的有关情况。

报道指出,2011年以来,山西财大组织全校教师和科研管理人员深入讨论,对原有的10余项科研管理制度进行了整合、修订,于2013年7月出台了关于科研成果、科研项目、学术活动、科研机构、科研奖励的5项全新管理制度,2014年7月又出台了《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创新奖(基础研究)评审试行办法》,此次评审即是对该办法的一次实践检验。从专家们的评价不难看出,两项成果之所以力压群雄,斩获学校最高科研奖励“科研创新奖”,最突出的特点就在于其“原创性”。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15-09-07]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