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征集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2017年)参评作品有关事宜的函的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相关单位:

商务部办公厅已将关于征集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2017)参评作品有关事宜的函正式发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立

成果奖按论文、著作和报告三项收集作品,论文和著作分世界经济、国际贸易和国内流通三类,报告分世界经济、国际贸易、国内流通和政策调研(非涉密)。每类奖项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优秀奖项数量为每类参评作品的10%),如无相应等次作品,奖项可空缺。

论文类征集公开发表的文章,著作类征集正式发行的书籍,报告类征集已完成的课题,政策调研类征集政策分析建议类的内部调研。

二、申报条件

(一)参评人或单位:从事商务理论、政策研究和实际业务工作的人员或单位。

(二)参评作品范围: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商务领域出版的书籍、在全国性刊物上公开发表、具有较高学术理论价值的社科类研究作品,以及虽未公开发表、但在内部发行的刊物上刊登的研究成果、研究报告。

三、申报步骤

(一)登陆http://cgj.mofcom.gov.cn/在线填写申请信息。

(二)打印在线完成的申请表。

(三)打印《承诺书》并签字。

(四)参评材料包括:

1.申请表7份。

2.签字的《承诺书》7份。

3.作品7份:著作类应为7本正式发行的书籍,论文类、报告类和政策调研类样刊1份及7份打印件(需隐去作者及相关信息)。

请各单位务必于2017年9月18日前将参评纸质材料交至科研处学术部(地点:修德楼12层1227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kycxsb@163.com。

商务部办公厅通知请见:https://www.sinoss.net/2017/0614/77136.html

联系人: 学术部 凌艳 0351-7666061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17-07-14]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