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和结题工作的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研究机构及有关单位:

2018年度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和结题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课题申报

1.本次递交结题材料的在研课题负责人可以申报

2.申报材料包括:《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和《活页》纸质版3均使用A4纸双面印制,《评审书》、《活页》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

3.申报材料报送时间:各单位统一于1030日(周二)将申报材料报送阳光大厅7号窗口。

二、关于课题结题

1.该类课题力求一年内完成,结题需要至少1篇标注本项目资助的论文或1部著作,资助不能标注多家,论著不限级别。

2.结题材料包括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成果简介和论著复印件3均使用A4纸双面印制,《评审书》、成果简介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成果简介的格式要求在《评审书》有说明,成果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版权页及论著内容

3.结题材料报送时间:各单位统一于1016日(周二)将申报材料报送阳光大厅7号窗口。

联系人:郝志鹏

联系电话:7637807

邮箱:kjcxmb@126.com

附件:

1.山西省文化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点击打开链接

2.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评审书

3.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活页

4.课题申报汇总表

5.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鉴定结项书

6.结项汇总表

科研处

2018年109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18-10-09]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