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关于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及研究院:

根据山西省科学道德学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晋科建函宣字〔2018〕1号)文件,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定于10月15日举办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我校将采取学校集中收看和部门集中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观看报告会直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

2018年10月15日(周一)15:00—17:00。

、网络直播地址

三、学校集中收看相关安排

1、地点

 敏行楼201阶梯教室

 2、人员

近三年新入职博士教师、2018级研究生。各部门人员安排详见附件1,若达不到指定人数,可适当安排本科生补充。

3、具体要求

请各学院及研究院于10月12日(周五)12:00前将参加学校集中收看的本学院师生名单通过办公平台发送至科研处学术部凌艳,并通知相关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

四、部门集中收看相关安排

各部门应在本单位内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报告会直播,并在活动结束后组织广大师生根据活动直播网页提示填写网络调查问卷。对于无法参加集中观看的师生,应告知自行收看。

                                  科研处

                                        2018年10月10日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18-10-10]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