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省级专利推广实施资助专项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省级专利推广实施资助专项

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机构及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省级专利推广实施资助专项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的通知》(附件1),学校启动该项目申报工作。

具体申报条件等详见《关于组织申报省级专利推广实施资助专项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附件2),具体申报材料要求如下。  

1.申报材料一式七份(其中一份为正本,在封面注明);

2.图文并茂的PPT一份;

3.以上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至科研处学术部邮箱;

4.请于2020529日前将材料报送至科研处学术部(博学楼207)。联系人:凌艳,电话:7666721,邮箱:kycxsb@163.com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省级专利推广实施资助专项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附件2: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省级专利推广实施资助专项2021年度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科研处

2020427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20-04-28]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