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研究机构及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2021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选题要求、研究要求和申报条件要求详见《关于做好2021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

各部门科研秘书对课题申请人按照申报条件要求进行审核,同时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及重复立项,核查以下情况:(1)申请人个人身份等信息是否准确无误,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2)申请人是否有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及省社科规划课题,申报课题题目是否与本人已经结项的课题题目雷同或相近。不符合条件的不予申报。

二、材料要求

1.纸质版:《申请书》(附件32份、《活页》(附件46份,均使用A3纸双面印制(提交时把1份申请书和6份活页夹在另1份申请书中,申请书、活页逐份摆放)。

2.电子版:仅需提交《申请书》(word版)电子版,文件以申请人姓名命名,不需要提交《活页》电子版,并提交《汇总表》(附件56)电子版。

三、报送方式

纸质版由申报人直接报送科研处,《申请书》、《汇总表》电子版须集中报送,由科研秘书汇总并审核后发送指定邮箱,不接收个人邮件。

  1. 报送时间、地点

    8189:30-16:30,博学楼207办公室。请严格按照要求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佳丽

    联系电话:7666721

    邮箱:kjcxmb@126.com

    附件:

    1.关于做好2021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21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选题指南

    3.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

    4.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5.2021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基础研究课题)

    6.2021年度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应用研究课题)

    7.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科研处

  2. 202182

[供稿:山西财经大学科研处

[最后更新2021-08-02]

版权所有: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      联系我们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邮编:030006
晋ICP备05000470